close

恩...我要在這直接打出這間 GoGym 永春 健身房 的個人觀感


先說明,我是現場寫、官網寫申訴單到覺得沒用沒改善(或是說拖很久才會處理),最後去臉書粉絲團寫建議或是抱怨,都會被它們「GOGYM健身俱樂部」給封鎖帳號,禁止我留言破壞他們形象呢!所以我來寫篇文章網誌讓想加入的人先來看一下,免得被騙或是忍受一肚子鳥氣。

先寫價位
我是2015年初入會 綁2年月費1380(沒毛巾.沒游泳)、1580(有毛巾.不游泳)、1780 (有毛巾.有游泳),以上是我知道的價位,噢還有聽到簽1年月費只要1280的,反正高於這些的話就看您怎麼跟業務談價位了 ㄏㄏ
若您當下簽完後才發現我的文章,沒使用的話7天內可以跟業務說不要了幫我取消會籍,使用的話是3天內,惝若之後才覺得真的很想退掉,請付6000元違約金退會、或是可以考慮看看轉讓會籍,反正簽約前記得看清楚條款內容。
(可以上網去查「健身中心定型化契約應記載急不得記載事項」,裡面內容條款政府規定的蠻清楚的,若合約內容違反此定型化契約條款,應是按照定型化契約走)
 

以下是心得文
剛加入的前幾個月有去上團體課,槓鈴有氧pump課程要先去樓下按照先後順序排隊,進去教室之後記得要先搶位置搶器材,(現在器材比較多也是因為一堆會員抗議他們才補的,我寫投訴單寫了一年多才補好補滿),拳擊有氧combat課程也是要排隊進到教室。

飛輪課的話,在2016/9以前只要上課前1小時去櫃台排隊登記劃位就好,現在改成一個禮拜前打電話或去櫃檯預約劃位,公告之前有寫到一個禮拜只能上四堂課,不能來的話前3小時前要電話取消。例如要上2016/12/28星期三的飛輪課,請您在2016/12/21星期三電話或是現場櫃檯預約喔!

個人是覺得越改越麻煩還有囉哩吧縮,教室也從原先的B1移動到B2(後來才臨時隔間起來的),B1的教室是為了賺更多PT私人教練錢,就把那間教室挪用成PT區,飛輪教室被迫改到B2 然後好像有18台可以踩(夯的老師要搶要快),改到B2之後我就再也沒上過課了,不知道冷氣空調、空氣品質還有空間有沒有比較差......

私人教練我也是進入到現在都沒有上過,連贈送的一堂免費教練課也沒使用,(說送的是講好聽,難聽一點就是讓教練把握時間,看可不可以在這一堂課內讓你有買課的慾望),快兩年的觀察下有些教練很不錯,但有些素質真的很ooxx(不是騷擾會員,而是教課時滑手機或是心不在焉、拿完器材未歸還...)

重訓器材方面,今年2016年9月才進蹲舉架,外場槓鈴都不是奧林匹亞20kg槓(奧槓是PT區才有,也鮮少教練會帶學生使用):外場的空槓-長槓13kg(胸推.蹲舉架)、短槓8kg(放在w槓附近),有時候會找不到短槓就是被教練拿進去PT使用了,記得跟在場的教練詢問一下。

啞鈴也有分兩種,義大利的從4kg.6kg.8kg~22kg、另一種則是磅20磅.25磅.30磅~65磅、最近有增加35kg.40kg的啞鈴。反正free weight的東西不多,真的要練健美健力的不是很建議來,若是練身體健康的話沒差。

跑步機有分兩款,一家是中國製的大鬍子.另一家是義大利製的,兩款跑起來都還可以,永春跑步機有21-24台左右吧!最近有新增划船機兩台、兩台滑學機,滑步機印象中有四台,登階機不知道還有沒有(以前有兩台),外場腳踏車也不少台。

游泳池因為我的會費不能使用所以不能分享。

女賓更衣室和淋浴間,更衣室的櫃子一人限用一個(請自行帶鎖頭,忘記帶沒關係可以跟櫃台借)。淋浴間大概有20間左右,熱門時段有時候要排隊才能洗澡,洗澡的地方我個人覺得不優啦!XDDD 三溫暖.烤箱那些我也都沒在使用。吹風機熱門時段也是要排隊等待,風也沒有到很強,看不少會員都自備吹風機去。

then合約結束前一個月,若您不繼續續約的話要跟業務說,他會請你填兩張單子然後問您為何不續約,永遠記得一件事情"簽約前都要仔細看好內容再簽名"。然後又有很奇怪不合理要求,要我們填完單子後把會員卡還給健身房,在這段合約到期的期間內進出場都要押證件。ㄏㄏ

先寫到這囉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GoGym合約到期後我就轉往健身工廠(目前已來健工9個月),健工全部都是公開透明的價位,建議是可以等有活動優惠再入會。我當初加入的活動是別家健身房跳槽可以免入會費,好像那時候還有再贈送兩三個月,所以換算下來每個月的月費還比當初在GoGym的1380便宜,重點是還有幾天的免費鑑賞期(需要先簽約,但是在這期間運動後不滿意的話可以全額退費)

健工的設備器材環境真的是直接打趴GoGym,器材都有一直保養上油,重訓的機械式器材:若練同個部位,健工有一整排器材讓你使用(不用怕等器材等很久),運動到現在九個月都還算滿意唷!提供給大家參考

#gogym #高勁 #健身房 #俱樂部 #永春 #會費 #月費 #會籍 #評價 #飛輪 #pump #combat
 

arrow
arrow

    lollipop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